国酒传奇

国酒传奇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6.4MB
  • 版   本:0.0.1
  • 发   布:2021-09-19 15:36: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国酒传奇截图

国酒传奇 国酒传奇 国酒传奇 国酒传奇

#国酒传奇简介

国酒传奇是一款比较小众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你将化身为一个小酒厂的老板,你需要不断的想办法将你的酒厂办大办强,当你的酒厂足够强大的时候,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酒评比,最后荣登国酒。

国酒传奇安卓版软件特点:
1.酒的质量和酿酒师有很大的关系,招募好的酿酒师,不断改良久的品质。
2.针对不同地区的情况,制作不同的酒类产品,这样你的销量才会变好。
3.还要经常给自己的员工发放福利,这样员工的忠诚度高,才会少离职。
4.不断解锁你的土地,然后扩大话你的酒厂,才能生产更多的酒。
5.当酒的产品跟不上的时候,不如试试更换更先进的设备,提升酿酒的效率。

国酒传奇手机版软件更新:
1.可以解锁的地图增加了。
2.增加更多的支线。
3.数据统计更加直观了。

国酒传奇App用户评论:
晨曦:开始看到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一个卖茅台的软件呢,最后发现原来是一个游戏,还是挺有趣的,就下载下来试着玩了一下,没想到就停不下来了。
梦中:我已经解锁了所有的地皮了,现在酒厂的产量和销量都已经很强了,看来离被评为国酒已经不远了。

上一个坦克无敌

下一个飞天大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