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纪元

征战纪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4MB
  • 版   本:1.4.4
  • 发   布:2021-09-19 15:29: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征战纪元截图

征战纪元 征战纪元 征战纪元 征战纪元

#征战纪元简介

征战纪元是一款经典的发展策略类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有一块自己的地盘,可以不断的发展壮大,修改各种不同功能的建筑,有的建筑可以不断产生各种士兵,有的建筑可以进行防守,有的建筑可以升级士兵的属性。

征战纪元安卓版软件特点:
1.非常自由的建筑,你可以发挥自己的建筑才能,建造属于自己的堡垒,让敌人有来无回。
2.建筑的摆放是很有讲究的,一个科学的摆放方式,可以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3.攻击敌人的城池,如果成功可以掠夺敌人的资源,同样被别人击败,你的资源也将减少。
4.里面的兵种很多,不同的兵种组合对不同的建筑会有不同的伤害。
5.很多活动都可以挂机完成,释放你的双手,非常的快乐。

征战纪元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兵种。
2.降低一些建筑的升级成本。
3.调整了一些画面,更富有美感。

征战纪元App用户评论:
苦涩:超级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应该是从coc开始的吧,这种玩法,永不过时,这个游戏做得也是不错,基本上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还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风云:和一个日本的家伙杠上了,称我没在线,打了我两次了,我现在每天只要能打他,必定要去洗劫他,而且我的建筑和兵种都是针对他的,看我不爽死他。

上一个军团

下一个魔渊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