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

军团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9MB
  • 版   本:0.6.1
  • 发   布:2021-09-19 15:25: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军团截图

军团 军团 军团 军团

#军团简介

军团是一款由两个人开发的独立游戏,游戏的玩法没有被束缚住,有很多新的游戏玩法,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这是一个架空的玄幻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闻所未闻,非常的新奇,游戏有一定的难度,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策略游戏。

军团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的策略性很高,很多地方都需要你有提前的规划。
2.因为资源有限,游戏的画面和精致是靠不上边了,但是也是非常新奇的画风。
3.这是一个游戏的初级版本,等赚了钱再优化游戏的表现。
4.史诗级的游戏剧情,是花了制作人一晚上才想出来的,是不是很强。
5.这是弃掉了很多以前的游戏才制作出的心血之作,希望能有人喜欢。

军团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了新的关卡。
2.修复了一个角色技能释放问题。
3.游戏画面显著提升。

军团App用户评论:
神祇:听说这个游戏是两个人开发的,还是非常强的,我是学游戏开发的,知道要凭两个人制作这么一个游戏的难度,致敬我的前辈。
封神:游戏的想法很多地方都是很好的,可能受限于资金和人数,导致很多细节处理得还是不到位,会影响游戏体验,希望后续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吧。

上一个欢乐魏蜀吴

下一个征战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