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魏蜀吴

欢乐魏蜀吴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5.7MB
  • 版   本:2.47.2
  • 发   布:2021-09-19 15:19:5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欢乐魏蜀吴截图

欢乐魏蜀吴 欢乐魏蜀吴 欢乐魏蜀吴 欢乐魏蜀吴

#欢乐魏蜀吴简介

欢乐魏蜀吴是一款策略性非常强,但是又融合了rpg元素的三国背景游戏,游戏至今已经上线四年,我们秉承出新,一直为用户更新优秀的新内容,这样游戏不仅老玩家没有减少,还一直有新鲜的血液加入,游戏在线玩家越来越多。

欢乐魏蜀吴安卓版软件特点:
1.在三国的地图上划分一块属于你的地方,然后发展征战,成为一方霸主。
2.游戏中有很多的小任务,比如剿灭盗贼,还有收复起义军等等。
3.占领的城池越多,你能获得越多的朝贡,这样你就会更快的发展你的部队。
4.三百多位武将可以培养,赵云,吕布,关羽,张飞各种名将都收入囊中。
5.一桶天下,还能迎娶各种三国美女。

欢乐魏蜀吴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武将。
2.修复了一个bug。
3.增加单挑模式。

欢乐魏蜀吴App用户评论:
酷酷:三国类的游戏是真的多,我也玩了很久了,这个游戏是我玩过的三国游戏里面算比较好的了,还是非常有搞头的,推荐你们也玩玩。
uu:真的超级喜欢这个游戏,画风是那种带点恶搞的卡通画风,而且主线融合了很多三国的故事,还进行了一定的魔改,还是比较新颖的。

上一个三国志奇侠传

下一个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