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奇侠传

三国志奇侠传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2MB
  • 版   本:3.2.04
  • 发   布:2021-09-19 15:18: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三国志奇侠传截图

三国志奇侠传 三国志奇侠传 三国志奇侠传 三国志奇侠传

#三国志奇侠传简介

三国志奇侠传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是一个沙盒的世界,里面的很多玩法自由度都很高,你可以在三国中实现种田的目标,通过种田,积聚财力物力,招兵买马,在乱世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三国志奇侠传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开始你只是一个小道童,为了寻找自己的妹妹才下山。
2.在这风起云涌的世界中,你产生了很强的蝴蝶效应,影响了整个王朝。
3.三国的地图中,你进行种田的玩法,可以种很多种不同的经济作物。
4.超多的地图和游戏玩法等你进行探索,这是一个非常自由的世界。
5.跟着主线,你将重温那些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和三国名将并肩作战。

三国志奇侠传手机版软件更新:
1.种田的收益增加。
2.修复了一个显示问题。
3.增加了新的武将。

三国志奇侠传App用户评论:
皮皮虾:玩多了策略类的三国游戏,还是第一次玩到三国种田游戏,作者的脑洞还是大,基本所有的东西都要先进行种田,这是你能发展的基础中的基础。
狂人:玩这个三国游戏已经一个月了,现在所有能种的都已经解锁了,但是还有一些关卡无法过去,需要继续发展一下了。

上一个云梦伏妖录

下一个欢乐魏蜀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