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1.2MB
  • 版   本:3.0
  • 发   布:2021-09-17 17:09: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截图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简介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横版冒险手机游戏,玩家需要不断的招募火柴人为你进行战斗,火柴人有很多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而且一个队伍如果有较好的配置,可以发挥更强大的战斗力。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虽然造型是火柴人,但并不代表画面简陋,游戏的画面还领先于同类的游戏。
2.你需要组建属于自己的强大火柴人部队,然后拉着他们一起去战斗。
3.游戏对操作的要求不高,但是游戏需要很多的策略。
4.在战斗中你可以一下控制所有的火柴人,也可以单独的控制一个。
5.你可以解锁使用剑术和弓箭的火柴人,他们是部队不可缺少的。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了一个显示问题。
2.更多火柴人角色加入游戏。
3.加入了更多的策略性。

火柴人战争2奥德赛App用户评论:
风火:以前玩的火柴人游戏都是画风比较简单动作游戏,第一次玩到这种画风还比较好的火柴人,还是蛮新奇的。
哭哭啼:今天终于解锁了弓箭手和剑士,特别是弓箭手,功能性真的很强,直管疯狂的升级攻击力就好了,反正前面有人挡着。

上一个炽焰之心

下一个少年宝莲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