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尘封的故事

被尘封的故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44MB
  • 版   本:15.2.0
  • 发   布:2021-09-17 10:23: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被尘封的故事截图

被尘封的故事 被尘封的故事 被尘封的故事 被尘封的故事

#被尘封的故事简介

被尘封的故事是一款沙盒类型的冒险游戏。在这里,除了可以自由建造专属于自己的家园,更具特色的是可以冒险探索,在地面上或是水里去找寻各种已经存在的物种,充满着挑战性。结局可能是收获也有可能会因此而殒命,但神秘的未知总是充满着吸引力。快来加入这个奇妙世界,一起找寻更多精彩把。的坐骑  故事 建设家园  培养宠物找寻羁绊

被尘封的故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广阔的世界构造,可以去无限的探索,找寻未知的存在。
2.支持四种控制形式,两个操作杆、加速度计和D-pad,它们可以让你更灵活的移动。
3.提供了丰富的设备,如手电筒、一个强大的环、脚蹼,它们能帮助你更顺利的通过。
4.提供了许多的武器类型,如剑,盾牌,枪,弓和箭等,甚至还有魔法的使用。
5.提供了87种逼真的小怪,从蜥蜴龙、小丑鱼巨大的鲨鱼,还有很多坐骑等待着你的发现。   

被尘封的故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丰富的元素;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被尘封的故事app用户评论:
闪闪:这款游戏更能满足成年人的需求吧,玩法更多也更具有新鲜感。不仅可以去探索各种场景,还能和很多的怪物作战,非常有意思。最好玩的还是能养宠物,搞一只龙作为坐骑还是非常拉风的。
四目:在这游戏里既可以去休闲的逛一逛,建设建设家园。也可以比较肝一点,提升自己的等级,发现更多的怪物,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吧,更有挑战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