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休闲大作战

植物休闲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95MB
  • 版   本:1.1.79
  • 发   布:2021-09-17 10:22: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植物休闲大作战截图

植物休闲大作战 植物休闲大作战 植物休闲大作战 植物休闲大作战

#植物休闲大作战简介

植物休闲大作战是一款非常休闲的塔防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超多种类的植物可以进行收集,如光之葵、桃桃公主、玉米战士、椰子大炮、刺刺仙人、愤怒榴莲、火焰凤梨等,不同的植物有着不同的技能,经过合理的、具有策略性的布局,将所有进攻的敌人击退即可获得游戏胜利。提升等级可解锁更多植物,超炫酷的作战效果,让你玩得更加畅快。

植物休闲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高自己的等级可以解锁更多植物,还有宝箱的开启也可获得。
2.支持组队冒险作战,3秒即可成功匹配,真人玩家实时对战。
3.利用3分钟就可以来上一把的PVP对战塔防游戏,开启速度快。
4.提供超多植物类型,还有各种水果,它们都有着不同的技能,合理搭配。
5.支持赛季模式玩法,冲击每个赛季的王者,迎接更具难度性的挑战。

植物休闲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植物休闲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我勒个去:看了一下这款游戏的宣传片,感觉非常的有趣,而且作战的画面也是十分的炫酷,尤其是那个火焰凤梨,真的是绝了,画面加上音效,非常的带感。
虾仁猪心:这款游戏算是植物大战里面的高配版了吧,色彩鲜明的画面、各种攻击动态效果,还有技能的特效,都很不错。操作也很简单,只需合理的排兵布阵就好了。

上一个救救宝宝

下一个被尘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