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宝宝

救救宝宝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5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1-09-17 10:20: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救救宝宝截图

救救宝宝 救救宝宝 救救宝宝 救救宝宝

#救救宝宝简介

救救宝宝是一款冒险闯关类型游戏。整体采用的是卡通画风,提供了多个关卡, 每个关卡都会看到一个房子以及一个被绑架起来的宝宝,房间里面非常的危险,你需要合理的掌握绳子的割断顺序,来让宝宝更安全的落地。还有一个小秘诀就是要掌握绳子以及重量的惯性哦,那会帮助你更顺利的通关。

救救宝宝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不同的房间里有着不同的机关以及绑法,挑战性十足。
2.提供了大量的关卡,利用重力以及惯性,正确的割断绳子,解救宝宝。
3.越往后难度越大,机关越多,绑住宝宝的绳子也越多,更需要谨慎。
4.玩法简单,在绳子部位轻轻的滑动,从而割断绳子,有时候绳子的割断位置也很重要。
5.关卡持续更新中,需要完成上一个关卡才能挑战后续关卡,快来冲刺吧。

救救宝宝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更多关卡内容;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救救宝宝app用户评论:
做你的太阳:这款游戏的玩法有点像是割绳子的玩法,不过加入了解救的因素,就别有一番风味了。整个过程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有很多的陷阱和机关在那里,需要更小心一些。
娜依:游戏很好玩,给大家一个建议就是割绳子之前就要想到后面的步骤,不要草率的就割断了,而且还是割对绳子的位置,毕竟我们是要解救宝宝的。所以经过仔细考虑后再动手反而能一气呵成的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