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山为邻

与山为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3.8MB
  • 版   本:1.3.5
  • 发   布:2021-09-17 10:19:1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与山为邻截图

与山为邻 与山为邻 与山为邻 与山为邻

#与山为邻简介

与山为邻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画风十分唯美清新,搭配上四季的更迭,还有不同的景色切换,加上轻快优美的旋律作为音乐背景,能给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游戏体验。具体玩法是通过移动地块来改造环境,并让动物的来帮助减少一些灾害,通过合理的生成布局,让环境变得更加优美。

与山为邻安卓版软件特点:
1.精致唯美的画面,带你体验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变化,呼吁更好的保护环境。
2.简单介绍规则,拖动地块生成池塘、池塘生成草地、草地生成树木、一定数量树木合并成森林。
3.森林可以生成新的地面,通过移动来减少最后一排的地面,达到治理环境的目的。
4.不小心就会有灾害的出现,如火灾、工厂污染、谁污染等,合理的利用动物帮助治理。
5.超优美的背景音乐,感受春天的春雨、夏天夜晚的青蛙鸣叫、秋天的落叶、冬天的大风。

与山为邻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丰富元素;
3.优化游戏兼容性。

与山为邻app用户评论:
小天才:开始我是真的被这个画面所征服了,感受四季的轮回变化,各种动听的声音,是真的很享受。玩法却需要一定的熟练掌握才能驾驭,通过移动板块以及进行合理搭配布局,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理。
要煮饭了:玩法具有一定的难度,首先规则的理解,我就想了半天。但其实只要你有那个耐心,每天玩一玩也能掌握规律,所以对于喜欢休闲游戏、喜欢花时间的人来说反而更有趣,更具有挑战性。

上一个月影别墅

下一个救救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