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模拟器

家长模拟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3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09-17 10:06:4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家长模拟器截图

家长模拟器 家长模拟器 家长模拟器 家长模拟器

#家长模拟器简介

家长模拟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人生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的画风,提供了丰富且完整的场景,如家中、城市等都进行了细心刻画,让玩家有一个更强的代入感以及更好的游戏体验。来这里,可以感受带娃的艰辛历程,与此同时也能享受到带娃的乐趣,在线云陪伴孩子的成长,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将小孩培养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超有意思的模拟体验,快来挑战吧。

家长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模拟成为新手爸妈,从小宝宝时期开始养育,陪伴宝宝成长。
2.拥有自己的小房子,为了更好的生活,需要赚钱养娃,升级小家。
3.提供了超多的互动,陪伴孩子,一起玩耍、一起外出旅游、一起学车。
4.支持养娃PK模式,让孩子学会一些特长,和其余玩家的孩子进行PK。
5.收获更多温馨与感动,将你喜欢的画面进行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
6.更真实的人生模拟游戏,无论是场景还是人物的设定,都能让你体验感十足。

家长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优化游戏画面展示效果;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家长模拟器app用户评论:
sky:如果是刚结婚的小夫妻,是真的可以来游戏中提前感受一下养娃的乐趣。我玩了几天,由衷的感受到了养娃是真的不容易,要养活他、培养他还要陪伴他,各种场景下都感觉难以招架,真的不容易。
省略: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很现实的一款游戏,就跟自己的情况一样,既要赚钱养家、还房贷、求职,还要给孩子一定的陪伴更好的教育,虽然过程很累,但孩子带给我的快乐而也是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