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小厨神

美食小厨神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2.3MB
  • 版   本:1.15.7
  • 发   布:2021-09-17 10:03: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美食小厨神截图

美食小厨神 美食小厨神 美食小厨神 美食小厨神

#美食小厨神简介

美食小厨神是一款以美食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这是一场非常励志的修行之路,对美食有着超强热爱的你,决定脱离现在业余厨师的身份,向真正的大厨进发。通过研发出各种美食,将自己的小厨房升级为大餐厅,接待来着世界各地的客人,并满足他们的食物需求,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开出餐厅连锁店,成为更富有的大厨师。

美食小厨神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搭配各种美食与丰富的场景,打造更可爱的厨房世界。
2.提供丰富的食材,通过不同的搭配,研发出新的菜单,满足更多客人需求。
3.提高厨师等级,锻炼并升级自己的技能,可以解锁更多食材与菜谱。
4.支持厨房装饰功能,购买各种餐具、厨具来改造厨房,并升级扩容。
5.额外的玩法, 想寻找珍贵的食材就要通过卡牌的挑战, 翻转卡牌找到隐藏食材。
6.还有超可爱的宠物等你来互动,提升亲密度,它还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

美食小厨神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食谱种类;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美食小厨神app用户评论:
细微末节:这款游戏真的可以玩好久,而且玩法也特别的丰富,很多的事情可以做。光是研究菜谱以及升级餐厅都能玩出很多的花样。厨师等级都还有有100个级别,可以一直升级。
瞎得得:玩经营游戏就是有一点好处,比较休闲又能打发时间,还可以看着自己的经营成果,收获成就感。现在我的餐厅以及有模有样了,超多的食材以及菜谱都解锁了,感觉自己很厉害。

上一个放置消防局

下一个家长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