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排球

热血排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7.9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9-14 10:38:4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热血排球截图

热血排球 热血排球 热血排球

#热血排球简介

热血排球是一款以排球为主题的体育竞技类型游戏。Q版卡通的画风,加上趣味的玩法,让游戏更加有吸引力。提供多个类型场地可以进行排球比拼,支持邀请好友作战或是在线联网与其余玩家对决比拼,玩法简单,点击屏幕,利用灵活的走位,跳跃给出致命一击,赢得游戏胜利。

热血排球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卡通可爱的任务、排球皮肤与场景,增加游戏趣味。
2.玩法简单,通过点击屏幕进行作战即可,更具策略性的应对。
3.提供多个人物的皮肤,通过完成任务来解锁收集各种装扮;
4.提供几十种不同类型的排球皮肤,随心选择,更加卡通可爱。
5.支持在线联网对战或是邀请好友作战,玩法多样,快来一起打排球。

热血排球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打排球技巧;
2.增加新款排球皮肤;
3.优化操作流畅度;

热血排球app用户评论:
滥觞:画面很有趣,还有很多的技巧可以使用,打出漂亮的反击战或是必杀技,很有意思。还提供了很多可爱的排球皮肤,有熊猫的、地球、鸭子的,都好想拥有。
醉了: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很轻松的上手,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或是发送心情,休闲游戏最能做的就是带来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