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索益智

绳索益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5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9-14 10:15: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绳索益智截图

绳索益智 绳索益智 绳索益智

#绳索益智简介

绳索益智是一款以绳索为主题的闯关类型游戏。整体的画面非常的清新简洁,多个背景切换, 打造更舒适的游戏体验。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过关需求以及机关,需要利用绳索来进行连接,非常考验思维能力,同时还会根据你的选择做出星级评价,你能全部获得三个星星吗?

绳索益智安卓版软件特点:
1.简洁清新的画满,加上欢快的背景音乐和休闲的玩法,更有趣。
2.玩法简单,利用关卡中的物品以及各种滑轮道具进行连接,解决受困群众。
3.目前有160多个关卡,可以一直挑战,感受更多游戏的乐趣。
4.越往后难度越大,需要连接穿过的目标更多,做出你的选择。
5.当你无法通过关卡的时候可以选择跳过关卡,避免卡关哦。

绳索益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软件bug;
3.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绳索益智app用户评论:
蛋糕盒:是一款比较有趣的益智游戏,比较简单,小朋友也可以玩。我平时就会在等车或者几分钟的休息时间玩上两把,游戏就是有这种作用,短短几分钟就能转变心情。
湖师:很喜欢的一款游戏,需要更仔细的进行思考,因为是奔着全三星的目标去的,有时候只有一颗星,我都会重玩一次,再找一种方法,所以这款游戏我能玩很久。

上一个粘粘世界

下一个Hmmsi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