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5.4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09-14 10:13: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粘粘世界截图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

#粘粘世界简介

粘粘世界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游戏。这是一个画风或许有点怪异鬼畜,但实则非常有趣并吸引人的游戏世界。在这里,你需要使用一种叫做粘豆包的粘性小球来搭建各种复杂的结构,并合理的利用地形与实际,准确合理的搭建好。提供了五个章节可以挑战,每个章节都具有不同的具体以及背景音乐,单机即可进行游戏,快来挑战吧。

粘粘世界安卓版软件特点:
1.整体画面采用了独特的色彩以及几何结构,更具创意的画面,让玩家更加具有探索的欲望。
2.玩法简单,通过单指点击就能进行游戏,利用粘豆包来搭建各种机构,以此来完成不同章节的任务,越往后难度越大。
3.需要利用物理以及力学知识,操作各种类型的粘豆包,有一次性的黑粘粘、提供升力的红粘粘、粘性较差但可多次使用的绿粘粘等。
4.有五个章节可以挑战,还提供了“全球我最前”模式,可以创建更高的建筑并上传,等待其余玩家挑战。
5.提供了丰富的背景音乐以及音效,让游戏更加具有动态感,还有粘豆包各种怪异的声音,也像是赋予了它生命力。

粘粘世界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游戏章节;
3.修复游戏bug;

粘粘世界app用户评论:
大集合:开始有点搞不懂是要做啥,后续看它的新手指引就了解了一些,整体还是非常具有创意且有趣的,而且还有很多的章节可以挑战,玩法很丰富。
怒那:我还挺喜欢这种类似无厘头的游戏,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探索欲望,可以自己去寻找、发现一些诀窍和玩法,所以觉有心意的游戏还是会发光发亮的。
 

上一个四季合合

下一个绳索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