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积木世界

迷你积木世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2.8MB
  • 版   本:1.6
  • 发   布:2021-09-14 09:53: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迷你积木世界截图

迷你积木世界 迷你积木世界 迷你积木世界 迷你积木世界

#迷你积木世界简介

迷你积木世界是一款以积木为主题的休闲益智类型游戏。提供了超多的关卡可以挑战,适合小朋友进行世界的认知启蒙,锻炼思维能力以及动手能力。提供多种类型的难度,有简单、中等、困难,适合多年龄阶段人群。利用积木组建不同的物品,打造一个专属积木世界吧。

迷你积木世界安卓版软件特点:
1.更具创意玩法的积木游戏,帮助宝宝提升思维能力以及动手能力。
2.玩法简单,利用不同颜色的三角板,根据给出的目标图案进行拼接即可。
3.提供多个难度模式,有简单、中等、困难,所需要的积木数量也不一致。
4.超多的物品可以被打造,包含各种交通工具、水果、动物、食物等。
5.支持自由创作,提供积木素材,可以自由进行发挥,拼接成不一样的物品。

迷你积木世界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3.优化游戏体验;

迷你积木世界app用户评论:
柔荑:下载了很久了,觉得挺有创意也挺好玩的,就过来评论了。一直当做是一款亲子游戏,和我家宝宝一起进行图案拼接,带他认识更多的事物,在游戏中收获乐趣以及成就感,还是很有意思的。
童话里的花:从最基本的图形开始了解,通过不同的图形进行搭配, 竟然可以组装出那么多的物品,从最开始的简单进行挑战,目前以及踏入困难范畴了,更觉得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