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圈圈消消乐

魔力圈圈消消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9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9-14 09:51: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魔力圈圈消消乐截图

魔力圈圈消消乐 魔力圈圈消消乐 魔力圈圈消消乐 魔力圈圈消消乐

#魔力圈圈消消乐简介

魔力圈圈消消乐是一款以霓虹灯风格为主的的三消游戏。玩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找到任意方向有三个连续并且颜色相同的圈圈就可以点击滑动进行消除,附加上动感特效以及消除音效,让消除玩法更加炫酷。还提供了各种类型的道具,完成任务可以进行获取,或是意外的收获奖励也能获取到,合理的利用道具往往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魔力圈圈消消乐安卓版软件特点:
1.更具动感的消除游戏,黑色的底加上各种色彩的小圈,像是炫酷的音响。
2.玩法简单,选择三个相连且颜色相同的圈圈,滑动点击,即可进行消除操作。
3.支持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包含了丰富的关卡以及不同的布局设定。
4.提供丰富的关卡道具,合理的使用道具能帮助获得更高分,满屏消除更畅快。
5.魔性英式英语配音加上炫酷消除特效 ,让点击更有趣,释放压力的好工具。

魔力圈圈消消乐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魔力圈圈消消乐app用户评论:
热点:很魔性的一款游戏,玩了就停不下来,每天都会想要来上面点点点。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而且每一把的时间花费也很少,随时开启随时结束,很灵活。
波波米:这个游戏的整体画面以及风格我都比较喜欢,再加上一些动感的音效和消除效果对我来说都是加分的。而且消除游戏本身就很解压,玩法又简单,很多人都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