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秃了

牧场秃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4.7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09-12 11:13:1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牧场秃了截图

牧场秃了 牧场秃了 牧场秃了 牧场秃了

#牧场秃了简介

牧场秃了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个自己的牧场,主要就是放羊,集合了养成、放置等玩法, 非常的休闲。在养逐渐长大,身上的毛发变多时,就可以将它们丢进自动剪毛机,即可快速收获到大量的羊毛,使用羊毛进行加工,制作出各种类型商品,销往全球,获取收益。

牧场秃了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画面清新治愈,感受大自然牧场经营的乐趣。
2.提供丰富的草场地图,完成经营任务挑战,解锁更多广阔草场。
3.各种品种的羊的产毛效率以及成长速度不一致,升级牧场,解锁更多品种。
4.提供多种类型设备,包含收割机、剪毛机、加工设备、运输设备等。
5.制作成袜子、羊毛衫等产品,销往全球,获得更多金钱,从而扩大牧场经营。

牧场秃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加载速度;

牧场秃了app用户评论:
那离:很休闲的一款游戏,体验成为农场主的感觉。超多软绵绵的羊可以去喂养,还可以带领着它们去收割草场,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趣的,玩法也比较休闲,很适合打发时间。
记单词:有一套完整的流程,从喂养到收割羊毛,再到制作成各种商品,然后去销售,这些环节都是有机器可以使用的,算是自动操作吧,所以体验到完成的流程时也能比较轻松的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