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间小店

开间小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6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9-12 10:33: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开间小店截图

开间小店 开间小店 开间小店 开间小店

#开间小店简介

开间小店是一款模拟经营店铺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的整体风格为卡通画风,在这里,你扮演着以为店铺的老板,为了更好的经营,每天都要做很多的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来提升店铺等级,扩大店铺经营。更有趣的一点是美食的制作都需求进行精心的调理与搭配,控制好调味料的分量,制作更美味的食物,吸引更多客人。

开间小店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剧情,通过与人物交互进行线索收集,了解到更多配方。
2.提供各种素材,通过各种食物的搭配来制作各种食物,满足客人需求。
3.更注重调味料分量的把控,控制好分量才能制作更美味的食物,吸引更多客人。
4.完成任务来获得收益,再购买各种装饰品,设计店铺的外观,更具个性。
5.升级店铺等级,扩大店铺经营,解锁更多的食材以及剧情。

开间小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开间小店app用户评论:
送水的:这个店铺还挺大的,可以看到里面的构造,还能自己进行设计,购买各种设备以及家具用品,挺好的。还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可以解锁剧情,收获一些配料秘方。
嘶哑:卡通类型的画风,能玩的东西挺多的,玩法也比较的休闲轻松,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通过不断的完成任务,看着自己的店铺不断的变大变好,也挺好的。

上一个黑暗城堡

下一个航海日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