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悟空传

少年悟空传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83MB
  • 版   本:1.6.1
  • 发   布:2021-09-12 10:07: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少年悟空传截图

少年悟空传 少年悟空传 少年悟空传 少年悟空传

#少年悟空传简介

少年悟空传是一款卡通风格的西游游戏,你是否曾经想过悟空取经归来后,都去干了什么,西游中还有那么多的妖怪,后面他们的归宿是什么,在这个游戏中,这些问题会一一为你解决,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西游。

少年悟空传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一个完全不同的卡牌养成游戏,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2.你可以选择培养悟空,白骨精,九尾狐等角色,让他们为你战斗。
3.这里是你不知道的西游剧情,很多妖怪的后续剧情都会给你交代。
4.卡通的画风,每个角色都是那么可爱,甚至连妖怪好像也不是那么可恨了。
5.虽然是卡通游戏,但是游戏的打击感是非常棒的,拳拳到肉的感觉。

少年悟空传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了新的卡牌角色。
2.修复了一个角色技能bug。
3.增加新的关卡,新的掉落,新的boss。

少年悟空传App用户评论:
坎坷:感觉玩这个游戏的人不算太多,但是也好,人多的游戏吵得很,这个游戏也比较休闲,作为一个养老游戏还是蛮不错的。
匆匆:游戏里面的强力角色还是蛮多的,就是我运气不太好,总是很难抽到,我都有点想氪金了,忍住忍住。

上一个爪女孩游戏正版

下一个卧龙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