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猎人国际服

骰子猎人国际服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2MB
  • 版   本:5.0.5
  • 发   布:2021-09-12 09:44: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骰子猎人国际服截图

骰子猎人国际服 骰子猎人国际服 骰子猎人国际服 骰子猎人国际服

#骰子猎人国际服简介

骰子猎人国际服是一款极具个人特色的回合制游戏,此版本为国际服版本,在这里你不仅能遇到国内的玩家,还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同台竞技,是不是非常有吸引力,游戏的主要玩法会有一定的随机性,所以运气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骰子猎人国际服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中有很多的骰子类型,你需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猎人,对他们进行捕捉。
2.战斗时有一定的随机性,摇到不同的骰子数字,会触发不同的技能。
3.利用策略来抹平一些不好的随机值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4.这里有平衡的天梯系统,你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们一起切磋骰子。
5.整个游戏都是免费游戏的,但是有一定的内购项目,不强制购买。

骰子猎人国际服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骰子怪物。
2.修复了一个bug。
3.更多的羁绊加入。

骰子猎人国际服App用户评论:
苦行僧:以前玩过英文版的,自己英语还行,所以还能玩玩,现在出了中文版,还是国际服,就很开心,已经玩了一周了,还是那么好玩。
uu:游戏画面有一种西方幻想的感觉,有一点像冰与火之歌的世界,整体的话还是回合制的那一套,但是氪金的点不多,还是算比较良心的。

上一个Retract

下一个小小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