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4MB
  • 版   本:1.0.6
  • 发   布:2021-09-10 18:15:2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截图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

#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简介

小小部队是一款带有很多策略性的射击类游戏,在这里你将控制一个小将军,不断的在路上收集其他的士兵,组成一个小小的部队,然后带领部队不断的进行推进,最后完成部分的任务,获得超多的奖励。

小小部队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对射击的要求不太高,主要是控制部队的走位和策略。
2.不同的小兵有不同的技能,一个合理的部队搭配,可以让你的战斗力更强。
3.一定要有医疗兵哦,不然士兵掉血后,可没有人进行治疗了。
4.游戏中有很多护送平民的任务,一定要保护好他们,不要让炮火伤害到他们。
5.当你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很多的奖励,这些奖励可以升级你的部队,让他们更加的厉害。

小小部队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多不同的兵种加入游戏。
2.增加新的关卡。
3.关卡通关后掉落的材料更多了。

小小部队App用户评论:
告别:是一个比较休闲的射击游戏,也不用你瞄准什么的,反正基本都是自动攻击的,你只需要调整好走位就行了。
表面:一般一个部队配1-2个医疗兵就可以了,不然部队火力不够的话,真的非常容易暴毙,玩了这么久,我的部队已经基本成型,看什么时候更新新的玩法。

上一个绝境逃脱

下一个Re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