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森

夜之森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9.9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9-10 11:36: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夜之森截图

夜之森 夜之森 夜之森

#夜之森简介

夜之森是一款养成类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将成为一只可爱的小熊,在森林里探索以及冒险。在旅行的途中还会遇到不同的种子,将它们栽种下来,并进行浇水,就可以看着它们成长,直到最后面开出美丽的花朵,让你的付出也有收获。还会遇上各种可爱的动物,和它们进行对话以及互动,还能收获到更多惊喜哦。

夜之森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唯美的画风,加上舒缓的背景音乐,帮助放松你的心情。
2.玩法非常休闲,通过去森林的探险,遇到什么种子就种下什么希望。
3.超多的植物类型可以被收集,种下并浇水,看它们努力生长的过程。
4.森林中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和它们进行对话互动,会收获惊喜。
5.比较自由的种植方式,通过相遇来种植,有70种植物,一一解锁吧。

夜之森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夜之森app用户评论:
尖椒:游戏非常的休闲,将探险与种植相结合,形式非常的新颖,也给玩家带来了很多新鲜感。就想吃巧克力一样,你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种子,结出什么样的花。
艾丁湖:很治愈的游戏,玩法很轻松,就是去森林里逛一逛,种种植物花朵,和动物对对话等。不得不说里面的花朵样式还挺有心意的,看不出来什么花,但就是觉得,莫名的好看。

上一个欢乐大厨

下一个狂野尸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