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厨

欢乐大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0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09-10 11:34: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欢乐大厨截图

欢乐大厨 欢乐大厨 欢乐大厨 欢乐大厨

#欢乐大厨简介

欢乐大厨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你拥有着一辆餐车,为了实现自己成为大厨的愿望,开始了外出摆摊锻炼厨艺的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厨房用品以及食物材料可以获取,通完整的切菜、炒菜流程来完成每次订单任务。提供了丰富的食谱,一一学习,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吧。

欢乐大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整体为卡通类型画风,鲜明的色彩加上丰富的物品,增加玩家的兴趣。
2.通过不断完成任务来解锁更多食材,制作美味的食物还需要掌握好烹饪的实际与火候。
3.开始外出摆摊吧,运用自己熟练的烹饪食物技巧,满足客户需求,征服他们的胃。
4.提供超多的精致厨房用品可以一一解锁手机,如橱柜、餐具、刀具等。
5.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制作环节,以第一视角进行烹饪、经营工作,更具真实感。
6.制作更多的美食,通过摆摊售出,获得财富,扩大摊位经营。

欢乐大厨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食材;
2.新增新款餐具皮肤;
3.优化游戏性能;

欢乐大厨app用户评论:
二梯队:这款游戏还是很用心的,加入了更加真实的视角体验以及制作流程,从切菜到炒菜,炒菜还要注意火候,需要一定的技术水平,更喜欢这种更加真实一些的模拟游戏。
冲锋狙:这个画风还挺鲜明的,很喜欢里面切菜的感觉,加上一些音效,感觉很舒适。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等级才能解锁更多的食材,期待中。

上一个首富养鸡场

下一个夜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