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养鸡场

首富养鸡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1.2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9-10 11:32: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首富养鸡场截图

首富养鸡场 首富养鸡场 首富养鸡场 首富养鸡场

#首富养鸡场简介

首富养鸡场是一款以养鸡为主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游戏的开局玩家就会拥有6只母鸡,等待着母鸡生蛋的日子,再孵出更多的小鸡,从而拥有更多。通过不断的饲养以及完成各种人物来让小鸡成长,从鸡生蛋到蛋生鸡的循环往复,获取更多收益,扩大农场经营。还可以通过合成小鸡获得更加还珍稀的品种,领取更多红包奖励。

首富养鸡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开局就送六只母鸡,从而获得鸡蛋,孵出更多小鸡仔,提升收益。
2.点击合成就能让小鸡仔快速长大,运气好的时候还会合成新的珍贵品种。
3.支持离线挂机模式,放置类的玩法,及时离线也能不断的获取收益。
4.有超多的小鸡造型可以解锁,如有趣的小鸡大圣、小鸡公主等,乐趣满满。
5.需要更加精心的喂养,如果忘记喂食的话,小鸡心情就会变差,需要用更多的饲料安抚。在
6.每天的市场需求不一样,在鸡蛋需求更多的时候出手,可以获得更多收益。
7.提供丰富的道具,完成任务获得金币可以用来购买道具,帮助小鸡成长,获得更多红包奖励。

首富养鸡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手大礼包活动;
2.优化合成效果;
3.修复游戏bug;

首富养鸡场app用户评论:
让他去:挺不错的一款游戏,养鸡还能领红包,已经有挣到钱了,虽然没指望有多少,但也增加了一些彩头,让我养鸡也更加有干劲。又好玩又能挣钱的游戏不要错过哦。
卡卡:很休闲的玩法,就是喂食、合成、卖出等操作,多玩两天你就知道了上线要做的事情了,一套流程下来既可以帮助打发时间,还可以帮助放松心情,一举两得。

上一个猫猫咖啡屋

下一个欢乐大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