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大亨

采矿大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7MB
  • 版   本:3.59.0
  • 发   布:2021-09-10 11:01: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采矿大亨截图

采矿大亨 采矿大亨 采矿大亨 采矿大亨

#采矿大亨简介

采矿大亨是一款以采矿为主题的休闲益智游戏。在这里,你扮演的是一名矿工老板,要想把自己的矿场扩大经营范围,就得更加努力的挖矿。招募更多的工人,帮助提高工作效率。完成更多挑战任务可以解锁更高级的矿工,矿工还是自带设备的, 能帮助你征服难度更高的矿山。超多种类的矿场等待着你的开采,快来挑战成为富甲一方的矿老板吧。

采矿大亨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各种Q版人物的设定让游戏更加可爱有趣。
2.提供丰富的场景以及各种类型的矿场,不同的矿场开采会带来不同的收益。
3.提供丰富的关卡, 越往后难度越大,需要升级开采设备。
4.提供不同的矿工类型,招募更多矿工,不同矿工的招募费用不一致。
5.提供完整的地图可以才看,了解自己的采矿进度和位置,向目标进发。

采矿大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3.修复游戏bug;

采矿大亨app用户评论:
感叹号:这个画面还是很优质的,模拟经营的玩法,提供了很多的矿山以及大的地图场景,可以一直往上挑战关卡。就是越往后开采难度越大,需要招聘到对应的开采人士才能更轻松。
嫩豆腐:有很多的矿,从初级的开始开采,难度也低,慢慢升级之后再开采高级矿,这个时候你的经济实力也越高了,也能招募到更厉害的矿工,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玩法。

上一个玩个锤子

下一个天才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