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锤子

玩个锤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2.1MB
  • 版   本:1.61
  • 发   布:2021-09-10 10:58:5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玩个锤子截图

玩个锤子 玩个锤子 玩个锤子 玩个锤子

#玩个锤子简介

玩个锤子是一款像素画风的IO类手游。整体画风为像素画风,加上轻快的背景音乐,让游戏更加轻松有趣。玩法简单,控制着锤子的移动方向即可,通过旋转来带动人物,从而参与挑战。提供了多个玩法,可以进行多人在线比拼或是挑战踢足球,玩法多多,趣味多多,快来下载吧。

玩个锤子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地图可以进行挑战,各种场景以及地形,更具挑战性。
2.提供了几十种特色角色以及几十把奇葩锤子,打造更加个性化外观。
3.操作按钮是一个圆圈摇杠,需要通过不断滑动圆圈摇杠来控制锤子。
4.支持多种游戏模式,包括:无限模式、限时模式、足球模式。
5.支持多人模式大乱斗玩法, 将其余玩家推出地图,霸占排行榜首位。

玩个锤子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锤子外观;
2.增加更多全新地图;
3.优化游戏性能;

玩个锤子app用户评论:
软糖:最近发现的一款游戏,简直不要太好玩,又鬼畜又有趣。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通过固定摇杆进行旋转来控制人物的移动跳跃即可,但有很多具有挑战性的关卡, 所以想熟练精通还是要多练习。
诶嘿:很有趣的一个休闲游戏,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还可以参与踢足球,吃力的进行旋转跳跃来把足球踢到对方的框里,和朋友一起玩会更有有趣,喜欢休闲游戏的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