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箱与勇士

宝箱与勇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1.2MB
  • 版   本:1.9.2
  • 发   布:2021-09-10 10:48: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宝箱与勇士截图

宝箱与勇士 宝箱与勇士 宝箱与勇士 宝箱与勇士

#宝箱与勇士简介

宝箱与勇士是一款冒险闯关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画风,整体人物采用的是Q版人物制作,更加可爱有趣。玩法简单,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进行养成升级即可,参与各种战斗以及打BOSS的行列,完成任务,获得宝箱,开箱有惊喜,可收获更多强力的装备,从而提升实力。一款更考验策略的闯关游戏。

宝箱与勇士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玩法休闲,超多的宝箱等你来获得,享受开宝箱的快乐。
2.提供1500+的装备可以获得,装备上后可提升实力,放技能更炫酷。
3.提供六种职业可以选择,搭配上不同的天赋,形成更为强力的流派。
4.全程均是自动化战斗,只需要选择出场人物,并搭配上合适的装备即可。
5.超多各种怪物以及大BOSS等待着你的挑战,打败怪物获得更多丰厚奖励。

宝箱与勇士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装备;
3.更新版本内容;

宝箱与勇士app用户评论:
山谷的 风:里面的内容还是很丰富的,玩法也比较的休闲,自动作战加上开开宝箱,轻松获得游戏趣味,你只需要更具策略性的搭配天赋与装备,选择合适的人上场即可。
恣意:游戏难度不高,应该适合挺多人玩的,而且也不肝不氪,是打发时间的好帮手。里面的各种装备以及天赋可以组成多种组合,更考验脑力的一款游戏。

上一个恐怖公园2

下一个拥挤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