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公园2

恐怖公园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1MB
  • 版   本:1.0.7
  • 发   布:2021-09-08 19:07: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恐怖公园2截图

恐怖公园2 恐怖公园2 恐怖公园2 恐怖公园2

#恐怖公园2简介

恐怖公园2是一款代入感很强的冒险解谜手游,你需要不断挖掘自己的智慧,然后解开各种谜题,通过一个个的房间或者密闭的空间,最终逃出小丑的手心,来到公园外面,整个过程非常的刺激。

恐怖公园2安卓版软件特点:
1.小丑不会不断逼近你,在小丑到来之前,你需要解开这个谜题。
2.游戏延续了一代的剧情,你将在这里知道更多关于小丑的人和事情。
3.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解谜游戏,很多时候你需要举起武器去迎战各种强大的怪物。
4.游戏中有三个不同的结局,都是通过你的选择触发的。
5.场景中还会有很多隐藏的线索,隐藏的剧情等你探索。

恐怖公园2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一个游戏模式。
2.增加了支线剧情。
3.中文翻译更加准确。

恐怖公园2App用户评论:
回魂:很喜欢这种恐怖游戏,就是晚上玩的时候太吓人了,但是我又忍不住想玩,玩多了就吓得睡不着,变成熊猫眼,我可真是贱啊,大家一定要白天玩啊。
u妹:玩这个游戏几天了,还没有通关,主要是有得关卡比较难,我一下想不出来怎么过关,就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如果聪明点,应该能省很多时间吧。

上一个妙奇星球

下一个宝箱与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