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冒险者手游

天空冒险者手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8.7MB
  • 版   本:1.1.9
  • 发   布:2021-09-08 19:00: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天空冒险者手游截图

天空冒险者手游 天空冒险者手游 天空冒险者手游 天空冒险者手游

#天空冒险者手游简介

天空冒险者是一款以蒸汽时代为背景的冒险手机游戏,游戏是纯3d画风的,游戏中用到的飞行器造型都很考究,而且里面的建筑物也很贴近那个时代的造型,里面的飞行棋可以进行很多的组装和升级。

天空冒险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你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的飞行器,让它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造型。
2.飞到很高的高空中进行探险,天空中会有很多未知的事件等着你。
3.你需要飞到不同的任务地点,完成各种任务,可以获得很多的奖励。
4.完成任务获得飞行器配件,或者购买飞行器配件,你才能不断的对它进行优化和改造。
5.游戏中有很多的比赛内容,你可以和冒险俱乐部的其他人物进行比赛。

天空冒险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比赛玩法。
2.画质进一步提升。
3.修复了一个bug。

天空冒险者App用户评论:
凤舞:里面的飞行器比赛我还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用自己设计的造型很奇怪的飞行器去展示,很多人都会很惊讶的看着你,很有满足感。
以后:玩这个游戏有一个月了,真的非常推荐,这个游戏画风很喜欢,有那个宫崎骏的一个什么电影的感觉。

上一个怪物仙境

下一个妙奇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