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战争

武士战争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6.9MB
  • 版   本:3.2.8
  • 发   布:2021-09-08 18:40: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武士战争截图

武士战争 武士战争 武士战争 武士战争

#武士战争简介

武士战争是一款以日本武士割据时代为背景开发的战争策略游戏,在这个时候日本被很多武士集团所瓜分,超过两百多个,而你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武士集团的首领,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你不打败别人,那最终死亡的就是你。

武士战争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不断提升自己的武士属性和技能,让他在战斗正发挥更强的作用。
2.占领城市以后,可以招募军团,虽然武士很强,没有小弟也是不行的。
3.你占领的城池越多,能招募到的小兵也就越多,可以更快的组建强大的军队。
4.这里除了战争还有很多的外交活动,比如你可以和其他武士联盟,或者进行商业往来。
5.还能招募很多的忍者,为你打探各地的情报,掌握先机。

武士战争手机版软件更新:
1.忍者的功能更加强了。
2.略微削弱了武士在团战中的作用。
3.修复了一个bug。

武士战争App用户评论:
烽火:很像那些三国志的游戏,可以招募士兵和武将,还有各种武将技能,还要发展城池等等,喜欢策略类的游戏的肯定会喜欢这个游戏。
毮哦:玩这个游戏一定要用好结盟啊,特别是你旁边的城池,如果不结盟,你刚出征,就被打的话,可是非常难受的。

上一个尬舞之王

下一个怪物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