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争雄

王者争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71MB
  • 版   本:2.1.12
  • 发   布:2021-09-08 15:06: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王者争雄截图

王者争雄 王者争雄 王者争雄 王者争雄

#王者争雄简介

王者争雄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策略塔防类型游戏。在这里,你从初到三国的无名氏开始,经过自己的及经营以及建设,到后面拥有自己的军团以及专属名将,打造给更强力队伍,一起争霸天下、问鼎中原。游戏中真实还原了三国时期的250余座历史名城,可以和各方势力进行角逐以及资源争夺,成为三国中的枭雄。

王者争雄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地图场景,如长坂坡、华容、夏口、武昌郡等经典历史名城。
2.超多的武将可以进行选择以及培养,如董卓、孟德、关羽、张飞、马超等。
3.不同人物有着不同的技能,通过更具策略性的搭配, 打造更强力的军队。
4.操作简单,通过点击即可操作人物或是进行战略部署,轻松打天下。
5.支持进行国家建设,从最开始的城镇打造到后面的国家成立, 收集资源,征战天下,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王者争雄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倾城貂蝉技能特效;
2.优化战魂系统界面;
3.新增巅峰惩罚机制;

王者争雄app用户评论:
大风车:游戏针对于三国还是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还原的,有英雄梦或是喜欢三国历史的都可以来尝试挑战一下,既有经营、养成还加上了策略性,让自己一步步变的强大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阿辉:操作比较简单,不用特别的肝或是氪金,所以整体感觉还好。里面很多的英雄人物都可以选择进行招募,从而打造自己的军队。里面还有很大的地图场景,有更真实的征战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