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女友

同居女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1.3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9-08 14:55:4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同居女友截图

同居女友 同居女友 同居女友 同居女友

#同居女友简介

同居女友是一款恋爱模拟类型游戏。采用的是二次元的动漫画风,可以感受二次元的精彩世界。拥有一个动漫女友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关键是还和自己同居,可以一起做情侣间的各种恋爱小事。可以一起洗碗、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等,享受更多甜蜜日常。就算劳累了一天也要知道你的“同居女友”一直在等你哦。

同居女友安卓版软件特点:
1.二次元动漫话画风,模拟情侣同居的甜蜜日常生活,非常有趣。
2.支持跟女友进行互动,购买衣服,将女友打扮成心中女神的样子。
3.通过完成任务来增加与女友的好感度,从而解锁更多精彩剧情。
4.和女友一起吃小吃、逛商场、吃高级餐厅都可以提升亲密度。
5.快来下载游戏,了解同居生活中的那些事吧~

同居女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特色服装;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同居女友app用户评论:
匹诺曹:作为单身二十年的我,我想我是挺需要这游戏的,不为别的,就是单纯感受一下恋爱的氛围。还是挺有趣的,人物制作的很精美,不会感觉很假,还可以做很多的互动,感觉很有意思。
云深不知处:养成类型的游戏,模拟两人之间的恋爱,这种游戏以恋爱为基调,加上同居字眼,很多男孩子都会心动吧。摊牌了,其实我是女孩子,但我也觉得好好玩咋办。

上一个Real Rts

下一个女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