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26MB
  • 版   本:2.24.0
  • 发   布:2021-09-08 14:44: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乱轰三国志截图

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简介

乱轰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主题的策略性作战游戏。玩法非常的丰富,集合了卡牌、养成、塔防等多个元素,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更喜欢的武将,并进行阵容搭配,后续再养成不断的提升实力,打造自己更强力的队伍。提供了丰富的任务,通过完成任务来或是收益,以此来购买更多必需品。还有其余的休闲玩法,如城防建设、资源掠夺、跨服PK等,精彩享不停。

乱轰三国志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的画风,以三国为游戏背景,感受三分天下的壮阔,开启自己的征战事业。
2.提供丰富的历史名将可以进行选择以及养成,不同名将相生相克,合理搭配阵容。
3.支持在线联机真人对战,可选择1V1、5V5,一键匹配,可快速开展,邀请好友一起玩。
4.支持多种多人作战模式,如团战、国战等,跨服PK,感受更真实的征战玩法。
5.提供超多休闲玩法,如城池经营、城防建设、百姓税收、矿坑争夺等,获取更多资源。

乱轰三国志手机版软件更新:
1.等级上限开放至140级;
2.千里走单骑开放至4200里;
3.血战洛阳开放至510关;

乱轰三国志app用户评论:
毛豆:这款三款题材的游戏我还挺喜欢玩的,不只是的单一的无限作战,还可以有很多经营、养成、塔防类型的玩法,更加有趣,建设自己的城防、城池,去争斗矿产之类的,感觉三国世界更加立体。
感情专家: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了很久的游戏,两人经常一起匹配去作战,一起去做任务,互相分享游戏的经验与心得,还认识了很多别的好朋友,算是一个交友好工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