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7MB
  • 版   本:4.2.5
  • 发   布:2021-09-08 14:40: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截图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简介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是一款以经典动画角色小黄人为主题的跑酷类型游戏。整体均为卡通画风,超多可爱有趣的场景等待着你的探索。进入游戏就会拥有小换人戴夫角色,后续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解锁其他小黄人,如卡尔、杰里和梅尔。带领着它们去到格鲁的老巢,超多神秘的房间等待着你的探索,快来一起奔跑吧。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的画风,跟着小黄人进行探险,探索不同主题的房间,完成任务挑战。
2.超多可爱的小黄人角色可以被解锁,如卡尔、杰里和梅尔等。  
3.玩法简单,通过控制小黄人移动方向即可,再通过跳跃、翻滚来躲避障碍物。
4.完成更多的跑酷任务,可以解锁更多系列的小黄人服装,让小黄人更具个性。
5.每件服装都有特殊技能、道具和不同的风格,可以解锁各种乔装,比如冲浪手、忍者、露西等。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画面展示流畅度;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app用户评论:
蛇眼:特别喜欢小黄人,这款以小黄人为主题的跑酷游戏我是肯定要尝试的。游戏很好玩,里面有很多的场景,玩法也很丰富,一直玩也不会感到无聊,还有各种道具和服装的加成,特别有意思。
枫华谷:里面的小黄人制作还是很生动的,喜欢给他们收集不同的服装,感觉特别的搞笑。玩法比较简单轻松,和其余的跑酷游戏玩法是一样的,场景很丰富,也是一种画面上的享受。

上一个我要当榜一

下一个宝宝玩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