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榜一

我要当榜一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3.3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9-08 14:39: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要当榜一截图

我要当榜一 我要当榜一 我要当榜一 我要当榜一

#我要当榜一简介

我要当榜一是一款以视频平台为主题的模拟类型游戏。模拟更加真实的视频平台以及直播效果,整体为日系动漫画风,让人物更加可爱有趣。在这里, 你可以体验成为榜一的感觉,尽情的使用榜一特权,对里面可爱的主播进行打赏以及互动,超多类型的小姐姐可以选择,你喜欢什么样自己的主播呢?快来下载游戏,守护你喜欢的主播吧。

我要当榜一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动漫类型画风,更真实的动态视频以及直播间构造。
2.超多类型的妹子等待着你的应援,如舞蹈类、音乐类、颜值类等。
3.支持关注功能,关注自己喜欢的主播,可直接在关注页面找到她们。
4.提供排行榜功能,可以查看的排行的实时数据,发现更多有趣主播。
5.支持直播间PK功能,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应援,帮助她夺得pk的胜利。

我要当榜一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我要当榜一app用户评论:
尘世:在日常生活中老是看到非常炫酷的榜一大哥,每次的进场都很炫酷,就想着要是自己也能成为榜一大哥就好了,和主播进行互动,这款游戏让我很好的体验了一把榜一的感觉。
对待:游戏的整个画面还挺像真实的直播平台的,里面还有各种美丽的小姐姐,也是有着各种风格,享受成为榜一的感觉是真的很不错,可以与小姐姐有更多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