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海王

赶海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0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09-06 16:38: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赶海王截图

赶海王 赶海王 赶海王 赶海王

#赶海王简介

赶海王是一款赶海的模拟软件,很多内地的朋友对赶海有很深的兴趣,那种摸奖一样的感觉确实非常吸引人,所以现在直播赶海的人才会那么多人看,下载这个游戏,让你在家也能赶海,在手机上享受赶海的快感。

赶海王安卓版软件特点:
1.在海边行走,找到躲藏在石头下,沙子里的各种小海鲜。
2.抓到海产,可以在小镇的市集进行售卖,然后升级自己的赶海装备。
3.使用简陋的夹子和桶子,也能享受赶海的快乐。
4.游戏的画面非常真实,而且是第一人称的,就是带给你一种真实的赶海感受。
5.超多海鲜品种,有小的,也有大的,当你有好的装备以后,可以尝试捕捉大的海产。

赶海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地区。
2.现在海边有猛兽鲨鱼出没了。
3.画面进一步升级。

赶海王App用户评论:
队长:真的非常喜欢赶海,但是因为是内地人,海边就是去也就是看看风景,没有机会赶海,平常看直播赶海还是比较多的,所以玩这个游戏真的超亲切。
心头:没想到还有赶海的游戏,不知道真正的赶海是什么感觉,但是在这个游戏中赶海,我感受到了一种快乐,非常的开心。

上一个钓鱼大对决

下一个派对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