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6MB
  • 版   本:1.8.10
  • 发   布:2021-09-06 15:32: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已下架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截图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

#虚拟地球仪(暂无资源)简介

虚拟地球仪是一款利用ar技术,帮助小朋友通过游戏认识世界的游戏软件,小朋友出去到处走的机会比较少,那么怎么让他认识这个世界呢,下载这个游戏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通过虚拟现实功能,展示地球上各种标志性的东西给他看。

虚拟地球仪安卓版软件特点:
1.关于地球超多的百科知识,让你的小朋友从此了解这个世界。
2.动物,植物,建筑,人文,国家等等知识,都能在这里学习到。
3.使用先进的ar技术,将各种动物,建筑,展现在用户的面前。
4.在这里,你可以带着小朋友去南极逛逛,看看南极的企鹅,还有南极站。
5.很多介绍都配合了动画,语音,更加的直观。

虚拟地球仪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多百科知识加入了。
2.覆盖全球更多地区。
3.对欧洲的介绍更加详细。

虚拟地球仪App用户评论:
下去:超级适合小孩子的游戏,让我自己介绍肯定比不上这个软件,现在我家小孩子可以说出很多的欧洲国家,还有他们代表性的建筑。
偏偏:家里的小孩超级喜欢这个软件,每天没事就说要看地球,特别喜欢看北极和南极的动物,挺好的。

上一个布鲁怪物

下一个推开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