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宠物MyBoo

虚拟宠物MyBoo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6MB
  • 版   本:2.14.21
  • 发   布:2021-09-06 15:27:1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虚拟宠物MyBoo截图

虚拟宠物MyBoo 虚拟宠物MyBoo 虚拟宠物MyBoo 虚拟宠物MyBoo

#虚拟宠物MyBoo简介

虚拟宠物MyBoo是一款在线养宠物的模拟养成类型游戏。这里有一个可爱的小宠物名字叫做Boo正在等待着你的领养,可爱的外观加上各种生动表情,让你欲罢不能。能做的事情非常多,你可以跟它一起玩游戏,尽情的打扮它、给它喂食物、帮助它洗澡等,尽情互动,做你口袋你的专属小宠物。

虚拟宠物MyBoo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场景,进行不同的互动就会切换场景,更具代入感。
2.超可爱Q弹的小宠物,超多可爱的小表情等待着你的解锁。
3.将小宠物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穿衣服、戴配饰、甚至更换颜色。
4.照顾宠物的起居生活,帮它洗澡、给它喂各种食物等,更具互动感。
5.可以详细查看宠物的数据情况,它开心时还能和他一起玩游戏哦。

虚拟宠物MyBoo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版本内容;
3.优化游戏体验;

虚拟宠物MyBooapp用户评论:
幸福如雨下:超可爱的小宠物,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身子,各种动作和小表情都太有趣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上来瞅瞅它,就是它会一直在那里等着我,感觉非常治愈。
而热:有种线上养宝宝的感觉,给它洗澡、喂食物什么的也非常有趣,还可以给它打扮成各种样子,戴上眼镜、选择一个发型、再穿一个衣服,立马形象大改观,还挺搞笑的。

上一个地球计画

下一个布鲁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