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 and Son

Father and Son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6.7MB
  • 版   本:1.0.701
  • 发   布:2021-09-06 15:17: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Father and Son截图

Father and Son Father and Son Father and Son Father and Son

#Father and Son简介

Father and Son是一款以父子亲情为主题的冒险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是一个与父亲素为谋面的儿子迈克尔,通过穿越现在和过去,找寻和了解已故父亲的以往考古旅程。你需要操作着人物进行线索查询以及探险,提供了多个线索,可通过交互来查阅,还有丰富的场景切换,感受更加真实的冒险世界。

Father and Son安卓版软件特点:
1.色彩鲜明的油画风格,带你感受公元79年的复古画面。
2.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如家中、城镇里、大街上、博物馆能可以进行探索。
3.玩法简单,通过与场景进行交互来获取线索,从而得知故事。
4.开放式结局,可以随心选择, 通过一系列的故事了解做出自己的决定。
5.提供丰富的背景音乐以及音效,营造更温馨的游戏氛围以及打造更舒适体验。

Father and Son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流畅度;

Father and Sonapp用户评论:
原地相逢:这款游戏真的很高质量了,感觉像是在看一部电影,感受人物直接的爱恋、亲情与冒险,很好的融入与参与进去,还加上了非常到位的音乐,游戏体验十分到位。
双双:玩法还挺新颖的,加入了丰富的剧情,细节也处理的很到位,了解到各NPC之间的故事,通过自己与场景的交互来了解到故事的始末,很有参与感,游戏时长在一个小时这样子,还是值得体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