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大厨

小镇大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4MB
  • 版   本:0.9.1
  • 发   布:2021-09-06 15:11: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镇大厨截图

小镇大厨 小镇大厨 小镇大厨 小镇大厨

#小镇大厨简介

小镇大厨是一款以美食烹饪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自己的美食店铺,你需要利用已有的资源材料为顾客准备美食,以此来获取收益。随着任务的不断完成来扩大店铺经营,还包括一些特色店铺,可以制作汉堡、甜甜圈、薯条、比萨,甚至是麻辣烫。快来制作美食,成为美食大当家吧。

小镇大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超过40家的主题餐厅个可以解锁,扩大店铺经营范围,走上人生巅峰。
2.提供超多200种美味的菜肴可以被制作,如汉堡、甜甜圈、薯条、比萨、烤串等。
3提供上千个关卡可以进行挑战,还包含了3个难度可以选择,享受更多闯关乐趣。
4.提供丰富的厨具,通过升级食材以及厨具,可以制作更高级的美食,提高制作效率。
5.提供非常强力的道具,例如食物不会烧焦的防护锅、让收入翻倍的有机食材,快速制作等物品。

小镇大厨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社交系统;
2.优化游戏性能;
3.新增更多节日限时活动;

小镇大厨app用户评论:
全给你:整体画风都是非常可爱卡通的暖色调画风,所以玩起来会感觉非常的舒适解压,让心情轻松不少。还一直与美食作伴、遇到一些有趣的人、进行社交和回顾回忆等,都非常的有趣。
未改:里面的食材以及菜谱是真的多,可以制作超多的美食,无论是快餐、烧烤、甜品、中华美食都能制作,光是看看这些美食的生成都会觉得很开心,游戏非常不错,很推荐。

上一个我的乐消除

下一个脑洞小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