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Frog

MoonFrog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2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09-04 11:16: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MoonFrog截图

MoonFrog MoonFrog MoonFrog MoonFrog

#MoonFrog简介

MoonFrog是一款冒险闯关类型的休闲游戏。整体画风非常的清新治愈,操作也十分流畅。玩法很简单,你需要帮助小青蛙成功登上月亮,但跳上月亮的路程异常艰险,你需要及时的躲避各种障碍物以及陷阱,有节奏的点击屏幕,让小青蛙能顺利的抵达终点。路程中还有很多的金币可以收集,收获金币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MoonFrog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场景,整体画风清新治愈,带给玩家更舒适体验。
2.玩法简单,通过点击屏幕让青蛙可以不断的向上跳跃,从而顺利抵达终点。
3.闯关过程中会有各种不同的地形、障碍以及陷阱需要及时躲避。
4.收集路上的的金币,收获到的金币可以用来解锁更多个性化的外观。
5.青蛙也有一个大梦想,快来助他一臂之力吧,超多的关卡等待着你的挑战。

MoonFrog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背景音乐;
2.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3.优化游戏性能;

MoonFrogapp用户评论:
婆娑:游戏好有趣呀,简单的点点点操作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反而还很考验你的随机应变能力,而且路程中还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的,需要利用地形很好的进行跳跃,挺有意思的。
沆瀣一气:朋友推荐我玩的一款游戏,因为自己的操作水平有限但有想有一个打发时间的游戏,朋友就推荐给我了,果然很适合我,难度感觉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驾驭,而且还能收获到很多乐趣。

上一个高空转向

下一个输出全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