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转向

高空转向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4.2MB
  • 版   本:2.6.3
  • 发   布:2021-09-04 11:14: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高空转向截图

高空转向 高空转向 高空转向 高空转向

#高空转向简介

高空转向是一款闯关类型的跑酷游戏。画面非常卡通简洁,利用简单的笔画勾勒出的天空之路,经典的火柴人形象带你一起体验更多刺激关卡。玩法简单,你需要控制着一名正在奔跑的火柴人,控制着它的移动方向,这里拥有各种弯曲、陡峭、上升下降的地形,非常考验你的操作以及随机应变能力,小心火柴人的安全,不要让他掉下去!。

高空转向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简单的画风,考验纯技术的关卡, 给玩家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
2.玩法简单,通过左侧控制人物左右移动,右侧控制人物起跳,来进行闯关。
3.提供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越到后面难度越大,火柴人的奔跑速度也越快。
4.超多的天空背景随机切换,感受蓝天白云、夕阳、晚霞等天空场景。
5.快来和火柴人开启天空冒险之旅,发现关卡中更多的有趣事物以及挑战。

高空转向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高空转向app用户评论:
三俗:这个游戏我都一直玩了很久了,前面比较简单一些,越往后难度越大,感觉自己有点手残了,因为人物奔跑速度的不断加快,所有有时候的操作反应时间很短,非常考验人的反应能力。
治愈者:我觉得这款游戏小孩子也可以玩,简单的画面和有趣的操作,可以锻炼一下小孩子的反应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毕竟是我也是到后面难的关卡都手忙脚乱的,小孩子也可以来挑战一下。

上一个表情包大作战

下一个MoonF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