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大作战

表情包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3MB
  • 版   本:43.1.0
  • 发   布:2021-09-04 11:13:2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表情包大作战截图

表情包大作战 表情包大作战 表情包大作战 表情包大作战

#表情包大作战简介

表情包大作战是一款以表情包为主题的三消游戏。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超多的表情包等待着你的收集。主要的表情包来自于不同的童话书中的角色,例如《小美人鱼》、《狮子王》、《灰姑娘》、Disney、Pixar 的《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等故事,通过消除来进行收集解锁,获取更多的表情包。

表情包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收集超过 400 个 Disney 和 Pixar 表情符号角色和物品,赢取更多奖励。
2.提供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完成每个关卡的消除任务,获得更高的分数来赢的胜利。
3.收集到的表情符号可以进行分享,超多类型的表情等待着你的收集,找出相同表情包。
4.提供丰富的道具,找到那些看起来非常炫酷,带着特效的表情包,点击引爆作战区域。
5.支持与好友进行作战,同时进行比拼,看看谁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得更高的分数。

表情包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3.更新版本内容;

表情包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爆米花:很好玩的一款游戏,一般玩的消除游戏都是各种果冻啥的,这里的主题是各种表情包,还是很新颖的,所以玩起来就会觉得更加有趣一点,孩子也可以玩的一款休闲游戏。
杜夫:消除游戏是真的很好打发时间,随便开始几局时间就蹭蹭蹭的过去了,很适合自己无聊的时候或是等车的时候来上两把,而且游戏适合大部分人群,挺不错的。

上一个战车撞僵尸

下一个高空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