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难荒岛

海难荒岛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1MB
  • 版   本:3.4.3
  • 发   布:2021-09-02 16:38: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海难荒岛截图

海难荒岛 海难荒岛 海难荒岛 海难荒岛

#海难荒岛简介

海难荒岛是一款生存模拟游戏,因为种种问题,你和一群人流落到了一个荒岛上,而且你们几个人还被大部分的人孤立了起来,其实这也不是坏事,你是一个有丰富野外生存经验的人,你一定可以过得比他们好,最后他们还要来求你的庇护吧。

海难荒岛安卓版软件特点:
1.海岛上有很多的未知区域,找到特殊的物品,可以解锁不同的建筑。
2.岛屿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食物和水,不然你可能熬不过两天。
3.搭建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房间也很重要,不然风暴来袭可很难生存。
4.岛屿上还有很多的宝藏,等你来发现。
5.不断的收集材料,建造各种建筑,把荒岛变成一个繁荣的地方。

海难荒岛手机版软件更新:
1.荒岛的地图进一步扩大。
2.修复了一个bug。
3.加入更多的生存元素。

海难荒岛App用户评论:
荷花:有一点点玩饥荒的感觉了,不过游戏的难度还是比较低的,也是为了适合收集的操作方式吧,但是游戏的可玩性真的不错。
别走:隐藏元素非常多,感觉一个地图我可以玩一个月,而且有很多道具还不会做,可能要去网上查查攻略才会了。

上一个该理发了

下一个我要养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