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班主任

超级班主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3.5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9-02 14:47: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超级班主任截图

超级班主任 超级班主任 超级班主任 超级班主任

#超级班主任简介

超级班主任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模拟游戏。在这里,你需要扮演的角色就是感觉很凶的班主任,需要体验成为班主任的日常生活,并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以及剧情可以进行挑战以及体验。班上的几个淘气学生非常令你头疼,他们会逃课去上网、上课睡觉、抄作业等等,你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改掉坏习惯并好好学习,快来这里和顽皮学生斗智斗勇吧。

超级班主任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画风以漫画风格为主,超多可爱有趣的人物设定以及剧情,让游戏更加具有趣味性。
2.提供了大量搞笑的剧情,融入其中并代入自己的班主任角色,感受班主任的日常生活。
3.提供了上百个幽默有趣的关卡,不同的关卡有着不同的剧情,你需要和顽皮学生斗智斗勇。
4.经营着自己的班级,高考还在倒计时中,你需要让学生们好好学习,争取上北大清华!
5.在关卡挑战的过程中可以查看提示,避免卡关,还可以直接跳过关卡。

超级班主任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3.优化游戏体验;

超级班主任app用户评论:
二姑夫:没想到有有一天还能体验成为班主任的感觉,虽然是在游戏中,但是真的很有趣,虽然有很顽皮的学生不爱学习,但也给我带来了快乐。但最终通过我的努力都能开始学习,这点就很有成就感。
孚日:里面的剧情还是很搞笑的,漫画的风格的以及人物设定就注定了这个游戏的不平凡之处,里面的关卡还挺考验你的观察力以及思维能力,游戏整体都很有趣,建议尝试。

上一个爱莲说手游

下一个忍者一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