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魔方

百变魔方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5MB
  • 版   本:1.1.0
  • 发   布:2021-09-02 14:44:2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百变魔方截图

百变魔方 百变魔方 百变魔方 百变魔方

#百变魔方简介

百变魔方是一款以文字为主题的益智类闯关游戏。玩法简单,根据题目的要求进行挑战即可, 一般会给出一个文字,并要求添加一个笔画组成新的字,越往后难度也越大,需要组新字的数量也会增加,非常考验本人的汉字掌握程度。还可以与好友进行竞技PK,提供排行榜功能,可查看自己的实时名次。

百变魔方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多不同的文字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所需要造的字数也越多。
2.提供丰富的关卡内容,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挑战,添加笔画造新字。
3.支持邀请好友在线PK,比比谁的汉字掌握更加牢固,以更快速度完成吧。
4.多种提示可以选择,可挑选提示一字或是提示拼音,帮助更顺利通关。
5.需要在关卡指定的错误次数内完成,否则游戏就会失败,需更谨慎哦。

百变魔方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竞技PK活动;
2.增加更多新关卡;
3.优化游戏流畅度;

百变魔方app用户评论:
西柚汁:游戏挺好玩的,不仅可以自己一个人进行关卡挑战,还加入了互动环节,可以和好友在线PK,感觉挑战会更加有劲,因为都会想要赢得胜利。
不开灯:汉字真的是很厉害,轻轻的改动就是另外的新字了,这款游戏我身边的朋友都挺喜欢玩的,有时候还会自己出一些题来考考大家,还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