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高手

汉字高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4MB
  • 版   本:1.0.1.0
  • 发   布:2021-09-02 14:41: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汉字高手截图

汉字高手 汉字高手 汉字高手 汉字高手

#汉字高手简介

汉字高手是一款益智类的闯关游戏。这里提供了大量的关卡,不同的关卡会有不同的要求,如移动部首拼汉字或是添加笔画变新字,主题以汉字解谜为主,更好的宣扬我国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让众多为玩家知道汉字原来还可以这样子玩。同时也通过趣味的闯关答题模式,帮助巩固汉字记忆,更灵活应用。

汉字高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超多的汉字解谜题等你来挑战。
2.多重关卡,不同的关卡有着不一样的要求与通关条件。
3.支持提示功能,如果有过不去的关卡可以点击查看提示。
4.包含有不同的段位,挑战越多关卡段位越高,可获得更多奖励。
5.完成关卡挑战,迎接红包大奖,闯关还能有红包拿,更加爽快。

汉字高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优化游戏体验;
3.更新版本内容;

汉字高手app用户评论:
啤酒鸭:这是最近出的一款比较好玩的游戏,以前都只知道猜谜底什么的,现在没想到还能“玩”汉字,以前从没连起来想过,添加一个笔画竟然能有这么多的字,特别有意思。
无一物:很有趣的益智游戏,在现在都在学英语的时期的确减少了很多对于中华汉字的注意了,这款游戏算是一定程度上带来了更多关注吧,游戏也很适合亲子之间进行挑战,可以下载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