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撸塔(暂未上架)

撸撸塔(暂未上架)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3MB
  • 版   本:1.2.23
  • 发   布:2021-08-31 11:14: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已下架

#撸撸塔(暂未上架)截图

撸撸塔(暂未上架) 撸撸塔(暂未上架) 撸撸塔(暂未上架) 撸撸塔(暂未上架)

#撸撸塔(暂未上架)简介

撸撸塔又被称为萌萌塔,这次游戏不再以人的视角,而是换到了怪兽的视角,是的,在这个游戏中你是一只萌萌的小怪兽,怪兽的聚集地被人类冲击,魔王也被人类抓捕去了,这次你不想再忍耐了,你和伙伴们一起去勇者的营地去解救关押的魔王。

撸撸塔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是单机闯关的玩法,一经下载无需网络,痛快畅玩。
2.游戏的元素非常的丰富,有几百层的关卡等你挑战,还有非常多的祭坛和机关。
3.技能和装备也多达百种,进行好的组合,可以增加很多的战斗力。
4.随机生成地图的玩法,你每次进入地图都是一张完全不同的地图,不用怕会重复了。
5.每通过10关会有一个小boss,每通过20关,会有一个大boss,战斗力很强,击杀以后会有非常好的宝物。

撸撸塔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关卡。
2.增加新的游戏模式。
3.修复了一个bug。

撸撸塔App用户评论:
叛逆:以前比较喜欢玩网络rpg游戏,但是玩起来容易上头,然后就会充钱,有时候生活费一天就充值完了,不能再玩了,所以玩玩单机游戏就好了。
uu:比较休闲的爬塔游戏,游戏背景比较有趣,这次是扮演怪兽,去击败勇者,输入没有了代入感,但是还是蛮新鲜的。

上一个魔塔英雄传

下一个 跑跑姜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