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夏日

可怕的夏日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8MB
  • 版   本:1.6.0
  • 发   布:2021-08-31 11:01: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可怕的夏日截图

可怕的夏日 可怕的夏日 可怕的夏日 可怕的夏日

#可怕的夏日简介

可怕的夏日是一款以与僵尸作战为主题的冒险类型游戏。 这个世界已经被僵尸侵袭了,作为最后的幸存者,你们仅仅拥有者一辆巴士,你需要驾驶着巴士寻找地球最后剩余的物资,让队伍顺利的生存下去。但是在路途中还是十分凶险,不断冒出的僵尸需要你们及时的解决,利用手中的武器,消灭他们并顺利的生存下来吧。

可怕的夏日安卓版软件特点:
1.被僵尸侵袭的世界,你需要建立自己的队伍以及战斗营地,进行生存奋斗。
2.提供丰富的武器可以选择使用,包含桶子、莫洛托夫鸡尾酒、手雷来击退僵尸。
3.收集更多的物资以及装备用品,保证供给,还需不断提升技能以及装备。
4.提供丰富的场景,探险遗留基地,驾驶校车前往街区探索,保障生存,时刻准备攻防。
5.加入毁灭僵尸大队,团结一致,利用更多的战术来消灭僵尸,阻挡它们的侵袭。

可怕的夏日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装备;
3.修复游戏bug;

可怕的夏日app用户评论:
米店:这个画风还是挺不错的,很有世界末日的荒凉感,就是僵尸感觉到有点莫名的萌感,虽然我们是消灭僵尸的队伍。提供了很多的装备,需要利用一定的策略可以更快速的消灭他们,游戏还是比较好玩的。
几公分:既有对战玩法,还有冒险玩法,需要驾驶着校车不断的收集物资,路上就会遇到很多的僵尸,每次的对战都是非常凶险的,僵尸群很大, 所以需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物资供给。

上一个梦幻游戏厅

下一个边境检查员